风月功名首

【王叶】殊途-1

黑帮老大王杰希x眉清目秀警察叶
高甜预警,注意躲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专案组的会议室静的不像话。
听到了走廊传来的脚步声,他们的脸上才有了些神采。叶修在门外站定,敲门,“进。”组长发话了。
只看见一个身量修长,眉清目秀的人走进来,警察们的心一下又跌回谷底。“叶修,原xx队成员,现被调配到专案组。”
“嗯,来看看这个。”组长招了招手,他们早就接到通知说今日会有个人调来,还以为是个什么人物,原来就是这么个小鬼,组长在内心里默默的吐槽。叶修抬起手接住来自组长的文件,随意翻看了下,又将其放回在桌面上。“王杰希,黑道生意,行踪诡秘,难以捉摸,看这个没什么用。”叶修开口道。“嗯?”组长又把视线移回到叶修身上,“你觉得,该怎样?”

因为叶修的到来,专案组对有关王杰希的案子有了新的思路,并为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……最终的结果是,叶修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,干翻了专案组一票彪悍的汉子,步入了组长的圈套,“荣幸”的成为了专案组成员一致同意的计划的实施人员——潜入王杰希组织的卧底。
叶修犹豫了很久,深吸一口气,推开了更衣室的房门,走了出来,对着专案组成员们一片惊艳的眼神,嘴角轻微抽搐,默默的朝他们翻了个白眼。
“哇叶修嫁给我吧。”“一边去一边去,咱叶女神怎么能给你糟蹋了。”……
“喂喂喂,你们适可而止啊。”叶修无奈捶墙。“卧底就卧底,为毛还要女装啊喂?”
组长意味深长的看了叶修一眼,勾了勾手指,神秘兮兮的开口道:“因为……你女装好看。”叶修捏紧了拳头,真想一拳把这个不正经的组长给捶墙上去。
“咳,小叶啊,是这样,一个大男人太容易被识破了,所以咱一致同意采取女装。”
叶修内心波涛翻涌。
……
“哥哥?你怎么不理人家了。”叶修面上一副清纯可人的模样,心里早就一片骂声泛滥。王杰希,你就等着看吧,哥还就不信不能把你给揪出来。

经过某叶不要脸的不懈努力,终于成功的混入了组织,并且,看到了传说中的魔术师王杰希。
呃,大小眼?叶修本人是十分迷茫的。这么一想专案组好像有王杰希的照片来着,我去,我当时是不是没仔细看。
堪堪收起脸上的惊讶之情,叶修几近要把头埋在胸前,调整好自己的表情,才又抬起头,露出了个人畜无害的笑。王杰希微微挑眉,看向眼前这个,女孩?
……
叶修被王杰希扔到床上,撑起身子向后挪,却撞在了墙上,被王杰希圈在这小小的一片地方里。衣服被撕裂的声音,王杰希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,一块布料还被他握在手中,“女的?”叶修不作声。“专案组来的吧?”叶修保持沉默,然而内心早就问候了王杰希的祖宗。虽是个问句,但叶修也没蠢到真以为王杰希到现在还会不清楚他的来历,至少这种情况下,王杰希一定是知道了什么。
一只手摸到背后,想要摸出藏在裙身里的匕首,却又被王杰希捉住,双手被王杰希不知何时取下的领带

(有后续,敬请期待)

评论(4)

热度(30)